這次又來分享ETUDE HOUSE的彩妝品了!!

因為上次朋友去韓國幫我一次買了我自己的購物清單

畢竟價錢是台灣的快一半,當然要趁機多採購一點~~

 

想要分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

最近去拔智齒整個臉大腫!!還一大塊瘀青

完全不敢見人,天天戴口罩

有圖有真相哈哈

 

再過幾天等臉比較消腫時

就決定趁現在趕快來試試這個神奇的>> 『Etude House 筆筆皆飾~101炫彩百搭魔術棒』

 

 

這款一樣找了我最愛的彩妝師『PONY』代言

整個就被她吸引

我都會Follow她的彩妝分享

只要是她使用的產品我都超想要的~~~

 

這個系列屬於多功能合一的

包含打亮修容頰唇彩

圖上左邊兩款分別是打亮修容

右邊的是可以當唇彩或頰彩使用

 

另外還有粉底棒

 

我自己是對修容跟打亮這兩個比較有興趣

所以先購買這兩個色號#10(打亮)#11(修容)

就開始來修修我的腫臉吧~~

 

首先先給大家看我素顏腫臉照 (羞~>///<)

大家有看到我的左臉明顯比右臉腫出一塊嗎!!

這已經是過很幾天後的了,之前真得是這個的三倍大吧....不誇張

雖然我有照片但因為真的太醜了就不分享囉XD

 

另外眉毛是我用『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』染的

上一篇有分享過 >>> 〖美妝〗懶人美妝必備,每天多睡三分鐘|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

這個大概是過了5.6天左右的樣子

因為我卸妝都會盡量避開眉毛,所以可以撐比較久

 

底妝上好之後就可以直接修容打亮了

先給大家看看修容本人

 

 

把它塗在要遮的地方

首先先塗在下巴輪廓的地方

大家要注意的是它蠻好塗的

所以下手不要過重喔

 

 

接下來輕輕的由外往內塗在笑肌的下方

因為這款直徑比較大

所以可以用邊邊去塗,才不會一大塊

 

 

最後是額頭的部分

 

 

為了要做左右兩邊的落差,所以修容我只有修半邊臉

 

 

塗在想要的部位後就可以用手指推開了

下巴的部分是由外往內

把顏色銜接的地方推自然一點

 

 

 

這款我第一次推開有被驚嚇到

因為真的很好推,超咕溜的~~

照片下巴有一些黃色的是之前瘀青擴散開的喔

所以其實他不會一塊一塊的色塊,很自然!

 

 

笑肌下的部分我是由內往外

後來再往上帶到整個輪廓

 

 

整個臉部輪廓更明顯了

跟一般修容粉筆

這款真的比較顯色,修飾效果更明顯

 

 

額頭的部分跟下巴一樣

由外往內推,把線條推自然

 


 

另外額頭要注意,修容膏很容易卡在髮絲

所以要推均勻一點喔!

 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整張臉啦~~

登愣~~~~~~~

右邊臉除了臉腫有比較不明顯外

整個還有被拉提的感覺!!

 

因為以前我都是全臉一次畫,沒有畫半邊臉去比較

真的有給它的效果嚇一跳

 

 

修容完之後就繼續打亮吧~~

 

 

先畫在額頭最突出的地方

這款要比較小心是珠光很多

如果一不小心失手過重

推開反而會滿臉珠光

 

 

接下來順著鼻樑畫下去

用邊緣細細的畫就好

不然待會推開會連鼻影都蓋掉

反而造成反效果,讓鼻子輪廓不見了!

 

 

最後臉頰笑肌的地方也上一點

真的一點點就好囉

 

 

接下來就開始推開吧~

額頭左右鼻樑上下慢慢推開

 

 

臉頰的部分先用手指按壓開來

往外輕輕推開

 

從剛剛到現在都提醒大家下手輕一點

是因為這款真的蠻油

雖然很好推,但是也很容易失手推開範圍太大

 

 

打亮就這樣快速完成啦

鼻樑跟臉頰都有比較澎起來的感覺~

但額頭我自己就比較無感哈哈

 

 

當然最後要來個對比照

從一開始沒有精神剛睡醒又嘴腫的臉

到最後嘴腫不明顯,臉變得較立體

 

雖然修容跟打亮效果都是這樣

但這款我覺得因為是膏狀

我自己覺得效果更明顯

 

在上個眼妝腮紅出門

根本沒人發現我臉腫啦~~~

 

 

我很推薦這款的修容

比起粉狀更容易掌握位置範圍

而且也很好推開

 

打亮的話我自己是不喜歡珠光太多、質地偏油

一不小心失手整張臉都被暈到

對於我這種粗心的人要很小心

 

 

另外它還有一款比較細的筆

是修容打亮雙頭的,用在比較細節的部分(EX:鼻影、眉骨)

等它有在做優惠時,是下一次購入的目標,嘿嘿

到時再來分享囉~~~

 

 
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囉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

在幫我按個讚+推文

也可以加我右側欄的FB粉絲團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YUZEE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